2016/5/17

【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光榮策略遊戲經典之作!



【遊戲名稱】:【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
【其他名稱】:San5
【遊戲類型】:光榮策略遊戲經典之作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集成DosBox免安裝,執行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exe
【檔案大小】:16.008 MB
【遊戲簡介】:
【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光榮策略遊戲經典之作!

【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光榮策略遊戲經典之作!
【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

Dos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是光榮KORI策略遊戲的經典中的經典,遊戲開始萊單增加了“武將單挑”和“登錄寶物資料”選單。“武將單挑”選單,彌補了遊戲中不易見精彩單挑場面的缺陷,單挑分練習賽、淘汰賽和擂台賽三種,最有挑戰性的是擂台賽,一名武將可單挑多名,所以象呂鳳先這樣的勇將也最終血盡疆場。不過筆者在擂台賽曾見呂鳳先連挑41名三國大將的駭世之戰,老呂一副誰與爭鋒,傲視天下的姿態,叫老夫也無可奈何。

“登錄寶物資料”選單不但滿足了“三國”迷們的“尋寶”和“造寶”慾望、也使劇情更加豐富多彩,選單中寶物分書籍、武器、名馬、醫書和玉璽五項,每項分別有15、22、7、15和3幅美麗的插圖任你選擇。寶物分S、A、B、C和D五級可分別提高武力、智力和政治能力若干點,並且每種寶物可具有至多6種特殊能力。特殊效果方面名馬可使撤退成功率100%;醫書可使待有人一個月恢復健康;玉璽可提高名聲100點,魅力100點。
在“威力加強版”中勝利的條件不再是唯一的統一全國,這給玩家提供了體驗不同成功經歷的機會,遊戲中勝利的條件增添了五項:將特定的武將網羅帳下、攻純特定三個城市、收集特定的寶物、學會全部陣法(君主)和勇名達到1000(君主).而且限定了完成期限1~50年,當然時間由玩家根據自己的能力決定。遊戲中過一段時間,就會公布各位君主任務的完成程度,使玩家對其他對手做到心裡有數。

此外三國志5威力加強版在“功能”菜單中多了“編輯”一項,其內容竟是可隨意修改君主檔案、城市檔案和武將檔案。“菜鳥”級玩家定高興的將FPE、PcTooLs機扔到一邊大呼叫好,遊戲中各項數值任君修改,如用修改武將檔案,將著名的無能之輩)劉琦”做一番加工:武力100、智力1oo、政治】0、魅力100、義氣15、野心15、冷靜7 勇猛7、勇名10000、經驗60000……最後再修改臉譜,將“白面小生”換作“黑臉大漢”,劉琦必大呼:“我是誰?”,而關羽等大將必叫屈自刎!不過“編輯”也有其可愛的一面,通過它,我們可以了解原遊戲中人物和城市的一些隱含多數,如人物的善惡、相性、義氣、野心、冷靜、勇猛等性質,城市的最大開發值、最大商業值等。

遊戲的劇情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了四期:184年5月,流浪的賢人;187年8月,黃巾和南漢;200年1月,官渡之戰;213年5月,劉備人蜀,筆者苦戰一周,逐一爆關,現將四期中玩家最感興趣和難度最大的新君主完成大統的攻略要點奉獻給各位玩家。

設計新君主時,應選智謀型,將政治和魅力兩項參數盡力提高。然後在設計9名你要帶的武將時可選擇智謀型和豪傑型各半。智謀型大將最好將政治和智力值調到90以上,在遊戲中一上場就是軍師,可帶兵2萬,井在運用外交策略時勝率較大,豪傑型大將當然是武力和智力值最重要,作戰時不易中計,軍事工作效率也高,最後給每個將(包括你)“製造”5名兒女,年齡14歲。一年後,他們會紛紛加入你的麾下,哈哈!別高興得太早,準備好銀兩賞賜才可不使人才流失。因為新登錄的武將沒有特殊技能,所以戰爭中合理使用各種陣法和戰術就成了以弱勝強的法寶。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