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用電腦鍵盤彈鋼琴,模擬鋼琴學習軟體,最新版Everyone Piano V1.9.5.11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 :最新版Everyone Piano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性質】 :用電腦鍵盤彈鋼琴,模擬鋼琴學習軟體
【軟體版本】 :V1.9.5.11
【檔案大小】 :7.88 MB
【軟體簡介】 :
用電腦鍵盤彈鋼琴,模擬鋼琴學習軟體,最新版Everyone Piano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用電腦鍵盤彈鋼琴,模擬鋼琴學習軟體,最新版Everyone Piano

用電腦鍵盤彈鋼琴,模擬鋼琴學習軟體

Everyone Piano是一款模擬的虛擬電腦鍵盤鋼琴學習軟體,可以讓我們把電腦鍵盤當作鋼琴琴鍵彈奏出每一個音符,除了模擬鋼琴之外,我們還可以調整「曲調」、「升降8度」、「力道」、「延音」等選項。

Everyone Piano還內建了多首知名的樂曲,包含有:「Canon卡農」、「A comme Amour」、「Affections Across Time」、「Affections Touching Across Time」、「always with me」、「annie's wonderland」、「Ballade pour Adeline」、「Castle in the Sky」、「Childhood Memory」、「consecrate to Alice」、「Croatian Rhapsody」、「Dalen」、「Dolannes Melody」、「dream wedding」、「Endless Horizon」、「Exodus」、「Flight of the Bumble Bee」、「Forest Rhapsody」、「Gangnam Style」、「Greensleeves」、「He's a Pirate」、「horse racing」、「Ievan Polkka」、「kiss the rain」、「Les Derniers Jours D'Anastasia kimsky」、「love is」、「love story」、「LyphardMelodie」、「Melody Of The Night 5」、「New Morning」、「one night」、「Ponyo on the Cliff」、「reason」、「Romeo and Juliet」、「Snowdreams」、「Star of Baghdad」、「Stay Forever」、「stepping on the rainy street」、「memory」、「My Heart Will Go On」、「summer」、「the truth that you leave」、「trouble is a friend」、「Turkish March」、「yesterday once more」、「With An Orchid」。

播放這些樂曲的時候,Everyone Piano上的模擬鍵盤琴鍵就會發光跳動,我們就可以藉由調整速度來學習如何用電腦鍵盤演奏這些曲子。

關鍵字:Everyone Piano下載、Everyone Piano繁體中文、Everyone Piano綠色版、Everyone Piano可攜版、Everyone Piano免安裝版、用電腦彈鋼琴軟體下載、用鍵盤彈鋼琴軟體下載、魔你鋼琴軟體下載、虛擬鋼琴軟體下載、用電腦學鋼琴、學鋼琴軟體下載

更新日誌:
2016.01.24 更新版本至 V1.8.1.22
2016.05.17 更新版本至 V1.9.5.11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