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8

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曹操傳部分改動MOD!



【遊戲名稱】:東吳志完整版+詳細攻略
【英文名稱】:Dong Wu
【遊戲類型】:曹操傳部分改動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平台】:執行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exe,不需安裝
【檔案大小】:128.829 MB
【遊戲簡介】:
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曹操傳部分改動MOD!

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曹操傳部分改動MOD!


東吳志完整版+詳細攻略

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是三國志曹操傳的一款MOD,由網友“沖天飛 ”修改而成。紅線張魯討伐戰後可收文鴦,藍線麥城救援戰後可收呂布【均為戰神兵種】文鴦劇情較少。張寶不死等待時機,虎牢關增加了一條密道,呂布不死隱居,呂布麥城出山,文鴦大戰四路聯軍,下邳陷陣營VS虎豹騎劇情等等,大家自己去開發吧。

重大更新:
1.虎牢關之戰結束後選擇“自行追擊董卓”,進入“眾神之戰”【截了幾張圖在下面,自己去看吧】!
2.汜水關之戰加入文鴦迷路劇情,袁紹面前的兩個小兵改成袁譚和袁術
3.虎牢關之戰加入呂布殺穆順、方悅、武安國,六脈神箭殺文官劇情
4.改變音樂
5.赤壁之戰郭嘉不死加入曹操激昂軍心劇情
6.再次更新S形象
更新內容:
0.增加X能力檔
1.增加了大將軍【SSAAX 移6】兵種【代表人物:關羽、張遼、姜維、呂蒙等】,擅長水戰【平原110%、水中120%,山地80%】
2.把戰神的移動聲音改為了騎馬
3.曹洪由訓熊改回步兵
4.某些敵方人物配合S形象改為槍兵【如臧霸】
5.文鴦頭像改為正常的
6.增加忠臣線張寶忘卻仇恨,於最後一關助曹除魔劇情!
7.增加忠臣線龐德濡須口死於甘寧之手劇情!
8.增加忠臣線趙雲知曉一切,陽平關後加入曹操打諸葛劇情!【填補忠臣線龐德死後沒有白馬騎兵種的空缺】
9.增強戰神兵種【XSCSS】
10.增強白馬騎【AAAXS】
11.增強咒術師【BAXBA】
12.大大大大的增強仙人【XXXXX】(目前只有張寶和夢梅為仙人,出戰關卡只有潁川、紅線建業和藍線最終關)
13.增加宿衛騎兵種【SXABB 移6】,兵種特性:麻痺攻擊(代表人物:曹仁、孫策等)
14.增加戰騎兵種【SAASA】(代表人物:張飛、中後期典韋),兵種特性:自動恢復周圍人狀態
15.宛城典韋不死轉職“戰騎”
16.宛城必須救典韋,不然遊戲失敗......
17.由於兵種的變動,我將所有變兵種的武將的五維改變了
18.由於兵種的變動,我將某些武將戰前台詞改變了
19.由於某種原因……貂蟬改為風水師兵種【一個板凳,由於劇情多,沒有讓她離開】
20.增加隱藏屬性:
自動獲得武器經驗 隱藏:自動獲得防具經驗
防禦致命一擊 隱藏:防禦雙擊
21.修改了一些不符合的台詞
22.增加張寶假死劇情【潁川之戰先殺張寶才能看見此劇情】
23.經他人舉報,修正了文鴦、呂布、戰騎典韋、趙雲不能升級的BUG。
24.再次更改S形象,在補丁中

曹操傳經典MOD系列遊戲:


  • 天飛曹操傳:究極雙線完整版為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下載解壓縮後以「Locale.Emulator」或「Microsoft AppLocale」點遠「Ekd5.exe」即可進行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