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1

【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超有趣的益智問答遊戲!



【遊戲名稱】:【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
【英文名稱】:Aq Renkan Awa
【遊戲大小】:1.155 MB
【遊戲類型】:超有趣的益智問答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Sega Mega Drive模擬器+繁體中文 Rom
【遊戲簡介】:
【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超有趣的益智問答遊戲!

【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超有趣的益智問答遊戲!

【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超有趣的益智問答遊戲

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Aq Renkan Awa)是一款發售在Sega MD末期的很有趣的中文問答遊戲,類似「街機:問答365(下載)」。遊戲共分為五個模式可以選擇。

阿Q連環泡總體來說還是很優秀的,堪稱有MD必玩的一款益智問答遊戲。當然兩個人或一個人也能玩,其他就電腦代替了。不過四個活人一起玩的樂趣會更加有趣哦。

阿Q連環泡模式簡介:
1、人生;幼稚園為開啟人生的第一站,你是想做一個一路以優秀成績畢業並找到好工作的金領,還是做一個一路紅燈的萬年留級男,全部取決於你自己。內容除了答各種類型的題目,還穿插有放鬆的小遊戲。一張一弛,文武之道,這個道理是人就懂。不過說實話,畢竟台灣出的遊戲,部分題庫比較偏門,對大陸玩家有一定困難,關鍵時候只要靠蒙了[1]  。
2、教育;這個模式就是擷取人生模式的前半部分,也就是讀到大學畢業就遊戲結束了。
3、社會;這個模式就是擷取人生模式的後半部分,直接以默認大學畢業身份進入社會參加工作。
4、電玩;點選這個模式可以直接玩裡面的小遊戲,而不用傷腦筋的去答題。
5、搶答;相當好玩的一個模式,約三兩好友一起玩,真的是妙趣橫生,笑到捧腹。


下載遊戲內容:
MD阿Q連環泡繁體中文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