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SFC】地底魔神(Alcahest)原版+中文版,超任版暗黑破壞神!



【遊戲名稱】:【SFC】地底魔神(Alcahest)
【其他名稱】:Alcahest
【遊戲類型】:超任版暗黑破壞神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日文Rom
【遊戲平台】:SFC超級任天堂模擬器+Rom(smc)
【檔案大小】:1.889 MB
【遊戲簡介】:
【SFC】地底魔神(Alcahest)原版+中文版,超任版暗黑破壞神!

【SFC】地底魔神(Alcahest)原版+中文版,超任版暗黑破壞神!

【SFC】地底魔神(Alcahest)原版+中文版

曾經過去、遙遠未來、在未知的黑暗年代天空中凶星閃耀.......世界走向盡頭,帶來破壞和毀滅的魔界神阿魯出現了。當世人在恐懼和絕望時,一位劍士站了出來,並且借用四大元素地水風火的強大力量,對抗邪惡的魔王,進行激烈的鬥爭獲勝。

又過了一千年,野心的皇帝帶領帝國軍隊席捲,藉助邪惡的力量打敗各國軍隊。並且天空再次閃耀凶星,魔界神即將復活......

地底魔神(Alcahest),超任上相當精彩的動作遊戲,有些網友們稱它為SFC版的暗黑破壞神,感覺倒也滿貼切。地底魔神的速度感很好,沒有被削弱的感覺,在SFC上實屬不易。主角個人能力相當不錯,而且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會增加同伴。難度挺大!如果要想順利過關還得要苦練殺敵技術。


  • 本遊戲為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開啟SFC模擬器後,載入遊戲Rom-地底魔神(Alcahest).smc就可以開始進行遊戲囉!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