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9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ARPG經典之作!



【遊戲名稱】:【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
【其他名稱】:Shinyaku Seiken Densetsu、新約 聖剣伝説
【遊戲類型】:ARPG經典之作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5.535 MB
【遊戲簡介】: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ARPG經典之作!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ARPG經典之作!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ARPG經典之作!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全攻略

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Shinyaku Seiken Densetsu、新約 聖剣伝説)是一款GBA主機平台上的經典動做角色扮演ARPG遊戲,遊戲可分為男、女主角。

聖劍傳說相關遊戲: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金手指
02020498:FFFF 女主角經驗值 (可升到66級)

02020440:FFFF 男主角經驗值 (可升到66級)

0202044D:0F 女主角"爆氣"

020203F5:0F 男主角"爆氣"

0202044A:80 女主角等級0

020203F2:80 男主角等級0

2010-01-09 12:10:35 補充:
020203FA:FFFF 男主角 MP最大

02020452:FFFF 女主角 MP最大

020203F8:FFFF男主角 HP不減

02020450:FFFF 女主角 HP不減

02020464:FFFF 女主角 HP最大

0202040B:FFFF
0202040C:FFFF 男主角 HP最大

【GBA】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全攻略
グランス城
能自由行動後與右邊的那個說話,大概要聊三次吧,再同中間的那個奴隸說話就能夠出去了(女神像能夠記錄),一小段劇情之後會出現那隻笨虎人,很容易打,可以熟悉一下操作。打完後先上走,一大段的劇情……結果主角被打下橋,兔子商人出場。)
然後向下走,遇到女主角,幫她打掉怪物,女主角加入。這時要在那裡砍草,砍到有書就行了(建議全部砍盡,可以從中得到某些道具)當女主角說話時就可以走了。順著東北走很快來到ドップル村。

一進村女主角就跑了。村裡INN的2樓能接一個任務(晚上),跟某個小孩對話可以得到魔繩(直接回記錄點),進右邊的小屋和ドップル老爺爺對話,出來遇到ドップル的男子,一段劇情之後往村子的左上方走出村,這時兔子會賣給你ホホイの落書き帳,以後可以通過它查看地圖(要走過的區域)怪物的資料和一些名稱的解釋。

順著路往西北走,來到瀑布旁的房子裡,調查桌上的字條。女主角出現,一段劇情後再次加入,以後可以按L跳躍(跳躍中不能攻擊,實在……以後L+A可以恢復MP)前往1洞(什麼你不知道怎麼走?別玩了你)在洞口再次見到兔子。

1洞,沒什麼難度,打那些拿弓的怪有機會得到弓。
出了洞穴很快來到吸血鬼城(路標的右上,也就是2洞的上邊那條路,夜晚才能進)。進去後見到暗之管事,從隔壁的イサベラ處得到水精靈的情報,然後回房。醒來發現女主角不見,出門見到管事從右邊的門出來,隨著他從左邊的門進入地下迷宮。在地下一層的一間房間的灶爐下打掉像個酒罈般的怪,得到火精靈回到上層,利用火魔法打敗殭屍(一隻,以後有些房間還會遇到,但屬於此路不通形的:))。從打開的門前進。來到另一邊的地下,見到吸血鬼,然後暗之管家出現,變身,算是第一個BOSS,很容易打的。

從右上的門出去,最底層看到了吸血鬼和女角,第二個BOSS出現,要小心他的吸血大法(個人認為還是沒什麼難度)打完出城,從下面進入2洞,從下方出口出來,又遇見了兔子,花50元得到仙人掌的根,以後在見到地面上有個罈子模樣的東西就可以種下,作用是種植(與人面樹說話可以種下種子,要兩種,出門再進入就可心在樓上收穫了)和鍛練(暫不能用)。每次出門那棵仙人掌會記下日記。

來到沼之洞穴,裝備弓用火魔法打掉門口的封印,洞穴中要留意浮在水面的荷葉某些路要走荷葉到達,打掉那些綠色的拿著鎖鏈的怪可以得到鎖鏈。然後可以利用鎖鏈通過樁子來到對岸。繼續前進,得到月之鏡,第三個BOSS雙頭龍出現(用劍和弓打,鎖鏈的速度太慢,距離太短,不適宜用,個人認為劍打黑龍頭,弓打藍龍頭)走回去出洞,在有女神像的地方,劇情後得到水精靈。

前往ウエンデル洞穴,路口的封印石要換成水精靈用魔法才可通過出了洞穴就來到ウエンデル海岸。順著海岸走來到ウエンデル
ウエンデル的北門口通往大聖堂,路上遇一遊吟詩人。這裡的INN和道具屋都可以接到不少任務INN在客房找到前面出現的デビアス,前往大聖堂,大段劇情後女角被捉,主角被擊暈,醒來時在客房,得知女角被帶到了飛空艇……出門前要放鳥,就是調查一下鳥籠。前次去大聖堂,劇情後決定前往ガイア的洞穴,得到光精靈。

從入城的那個場景的左邊出門,順著路前進(要用鎖鏈過河,往上邊的方向走),來到ガイア的洞穴前面,得知要ミスリル才能進洞。下來,在左下的方向找到小短人的房子得到ミスリル要去廢坑道的情報,而且要有一個搭擋。

往右邊走可以來到廢坑道,小矮人ワッツ加入,進洞上車,用劍打開關(開關都用劍打,比較快而且容易),等車停之後向下走,在右邊有個通道(很多人好像被卡在這,只要留心一點就能找到路的),打那些紫色的怪有機會得到鐮刀,上另一輛礦車……前進,來到礦區,BOSS蜈蚣出現,用劍打他的頭部(其實用其它武器也行,但出招的速度…………),要小心他留下的紅色液體,碰到會去血。

打完後再次來到ガイア洞前,進入,從裡面得到土精(不想寫得太詳細了自己找才有趣)從洞的另一邊出來後賢哲シーパ加入,前進,打死飛空艇前的狼人得到拳套(很好用的,多練練)。進飛空艇,打破左下角屋子的窗檯(其它房間有道具拿)向右邊走…………
主角被打下飛船,被女奴隸アマンダ所救……可以行動後和村裡的人說話,再回房子,決定往ジャド村。

在ジャド村一間房子裡(有賣道具)的一個女的可以接收款任務,按提示完成(只要懂中文就行了,日文裡的方向是中文的,最後一個在村子左邊的神殿的二樓)去左邊,進入神殿,在最裡面(門前有兩個守衛)和守衛說話,進入,見到アマンダ……從左邊的僕人身上得到鑰匙,打開鳥籠,出城(下邊)在沙瀑下的兩棵樹的中心8字舞(西上東下東上西下)進入洞穴,見到白色按鈕就踩下,會出現新的路,中間能得到風精……來到時之祭壇,打蛇魔女(注意別被她的魔法射中,其實只要看準她要出現在什麼地方,直接站在她前面打就安全了,建議用拳頭。另外她所放出的蛇可以在她消失的時候打,要不就不要理他們)打完………………劇情,アマンダ去逝……

劇情回到ジャド村的神殿,來到當時見到アマンダ的地方(關鳥的地方),和右邊的守衛說話就可以進門(推薦早上進去,晚上會出現怎麼打都不死的小丑,藍色的那種小怪可以用鎖鏈或箭打掉),注意這裡那些大的齒輪可以跳上去,那扇鎖住的門要把四個鈴的音調調成一樣才會打開(第一個在進門的那裡,跳過去就行了,另外兩個要通過結界石),進門後先右走會遇見BOSSデビアス,戰鬥時盤子會轉,敵人通常在左右兩邊停下來,順著盤子的轉向接近他就可以狂砍了,同時要小心他的魔法,會跟蹤的(我是直接強擋下的,然後用光魔回覆)

打完出現…………毒霧谷的毒散去,レスター加入,得到月精(從城裡的下邊出城,向右走前往毒霧谷(場景是右,右,上),同樣要小心晚上的小丑。前進來到窿之洞穴,砍掉樹藤會出現路口,在裡處打掉兩種形態的花(第一形態直接上前砍,第二形態比較麻煩,要打它吐出的樹果反擊,個人認為是目前為止最麻煩的的BOSS,操作好的話可以直接上前,有80%的機會它會吐樹果)

打完出現木精,走回去,女神像左邊出來的那個場景砍樹藤,得到木精,出洞來到奇岩山,這裡開門要把石像的表情砍成一樣,進門的兩個是笑;出來的三個是無表情;下個打不了,得在黃昏時間(好像,忘了)向上走(在這可以打到流星錘)進入山頂的那個洞,將裡面的石像的表情打成怒,下邊的洞就會打開;進洞後的四個全怒開左邊的(裡面有寶箱),全悲開右邊,出洞,來到最初的グランス城。

前進至大廳,在下邊的兩個通道有寶箱,右邊進去會遇到ウイリー(最初的那個NPC),左邊的門進去打掉兩個寶箱怪會得到鑰匙,這樣就可以進入中間的門了。前進,打那些用槍的怪會得到槍,來到和大廳差不多的場景,左邊的通道里有寶箱拿,兩個門是相通的,在裡面見到ボガード,調查這房子中左邊的書櫃,一直出現到選項時選第一項,這樣中間那個門就會打開,上屋頂,見到BOSS——一隻鷹(站在最上邊用弓射它),打完向右走會見到把主角打下山的蒙面男子(名字忘了),開打(被他衝刺到會麻痺,這裡有個死角,引他到中間那根柱子的上面或下面,然後用弓狂射——NPC死後比較容易引),打完他的魂魄會被死を食うぅ男給吃掉………………

跟シーパ對話,再對話(還不行就和全屋子的人說話吧),出門後向下走出城(道具屋中門旁的那人會提問題,全選第一項),走到下方的大跑屋(要上左邊的樓梯才能到達),這時可以乘坐了,選擇到右上角的ロリマー城。到達後見這裡的人除了國王和女僕人之外全部被冰封,從女僕處拿到鑰匙,從進門處左邊的樓梯出城,進入カーラ山脈。

在這裡大塊的冰可以打碎,上邊的路有寶箱,正確的路要從右邊有三塊冰塊的地方過去,這樣一直走到一個洞中,見到BOSSマリリス(打法和打鷹一樣,但要小心他的魔法攻擊,只要見到他貼近地面就準備閃吧)……回到大跑屋,(原出處NewWise.com)前往地圖左上角的浮游岩,前進(要用到鎖鏈),來到地下大河,這裡要打破三個地方讓水通過才有新路(一個在寶箱怪的上方,另外兩個在第一個的右邊的那個場景,延著牆走就行了),繼續前進至女神像旁,調查旁邊的機器人?,BOSS章魚出現(比較容易,遠距離用弓,近的我用的是槍,守在他剛出現的地方就行了,不用跟著它跑)

打完從左邊回到女神像處,上邊出現了一個新洞口,進去就是海底火山了。開始出現怪的場景有兩條路,左上方那條有寶箱,向右上方那條路一直走,走到沒路時就要注意一下牆,某個地方是可以打破的,算是密道吧(特點是有點藍色,細心點很容易找)進入後再次調查機器人,來到聖劍前,BOSS火魔出現(有耐心的話一點也不厲害,防禦很高,我打時全是單位數的,而且它的魔法也很恐怖。用槍打比較好,在它是火魔形態時站在它的旁邊或者後邊攻擊——千萬不要站在它前面;當它變成火球時則站在它打你不到的地方打,火球的移動是有規律的,觀察一下就明白)

接著要前往ダイム塔,與女主角說話,加入,從上方出城,晚上時從隱藏的白色橋過去,一直來到ダイム塔前(左右兩邊都有寶箱),調查門,死を食うぅ男出現,接著前往城下邊的大砲屋,選擇前往封印之洞,進入後在裡面要打開五個開關(跟礦車的開關一樣),接著來到洞中的石碑前,調查,BOSS出現(利用弓迂迴作戰,打一下換個地方,他的魔法是會跟蹤的,只要在左右打,魔法就會在中途停下來),打完得到暗精。

回到ダイム塔,進入,底層的開關按陸、空的順序按,下面就很容易走了,來到一個大機器上面,傳送到真正的ダイム塔。這時會與女主角分開,向左邊走下樓,打亮半圓形的東西(以下用0代替),再向下走,機器人マ一ッ一加入,回到與女主角分開的地方,調查石碑,上面的通道出現,上樓。前5樓很簡單,第6樓用流星錘打左邊的球,用鎖鏈打右邊的球(冰上那兩個)。第7樓要打亮4個四方格子,第8樓打亮0,9樓踩左邊的地板,10樓和8樓一樣(總之該亮的全要亮),11樓用機器人マ一ッ一打中間方格的三個怪,12樓踩左右兩塊地板。前進至樓頂,BOSS大機器人出現(當它發亮時打它,防禦還是很高,被他直接攻擊到它會回覆,當它的四肢全部攻擊時要跑遠一點,然後四肢會有一瞬間的停留,立即閃開,攻擊它的本身)打完……不是很好的劇情,唉……

前進至マナ聖域,進入無限迷宮,走法是(從女神像處開始):上、上、右、下、右、上,然後繼續前進,來到一個樹藤前,ジーリアス之影出現,接著是BOSS紅龍(直接上樹砍),打完向右走,進入神殿迷宮,走出迷宮,進入另一間神殿,前進,在裡面見到ジーリアス…………大段劇情,開打(BOSS兩個形態,第一形態要打兩次,第一次閃開那些牛,直接打他本身,第二次當他全身有色彩包圍時就注意閃開點,等他魔法一過就上前砍;第二形態用槍打,守在最左邊和最右邊,有時可能會打他無效,但不久他就會再次變身——因此個人認為用槍是最好的——中間他會用超強的能量彈,只要血在220以上就死不了)打完…………女主角化身為精靈,消失…………THE END


原創女版流程攻略:
前往ドップル村——和村中右下方的房子中的小孩說話能得到找東西的任務從下方出村——遇到ジーリアス——男主角出現——和他一起打掉出來的怪——兩人會一起-找東西——回村。

回到那個房子中與小孩對話——與老婦人對話(全選是)得到魔法之繩——去左上方的房子內與小孩說話——回到出發地(即瀑布旁的那間房子))——男主角加入——通過1洞(裡面得到弓,一樣是要打那些拿弓的怪)——晚上進入吸血鬼之館——得到火精——再去打那個蟲子一般的怪,門開(男版是殭屍)——前進至裡面打白之管事(笨極了,用弓打)——前進打吸血鬼(比男版難多了,個人認為用弓打,雖然慢很多,但安全,同時要小心BOSS的變蝙蝠攻擊,很難避得開,如果戰事拖久的話他會使出吸血魔法,一次就死定了,可以躲在飛在空中的那個女的下面打,(原出處NewWise.com)BOSS的普通攻擊絕對打你不到)前進去沼之洞穴——打拿鎖鏈的怪得到鎖鏈——深處打雙頭龍(先用男的打掉紅龍頭,當然也可以用魔法打,用弓打藍龍頭,弓的等級要高一點才容易些)——得到水精(請參考男版攻略)——前往ウエンデル洞——來到ウエンデル城——在強化屋得到鐮刀——去宿屋與銀發談話——去大聖堂——被捉(非常長的劇情)——與女僕說話——調查桌子上的書——調查衣櫃——劇情——進入右上方(飛空艇二樓)——打掉裡面全部守衛——得到鑰匙(如果得不到的話就把有守衛的地方把守衛全打掉應該就有了——回一樓——從中間的樓梯下去——打開動力室的門(下去後最近的那個門)——打BOSS機器人(用NPC打)——往メノス村——往ジャド城——去左邊神殿——與裡面的人說話——前往砂之迷宮——得到風精——到達時之祭壇——回城——進入デビアス之館——打デビアス(我以為女的不用打呢,唉)——前往毒之谷——過奇岩山——到達グランス城——進入最先見到的右邊的門——找到ゥィリ一——小鳥出現——得到金、銀鑰匙——ゥィリ一加入——前進——打鷹和蒙面男子……

寫到這要停筆了,本以為女主角的流程會有很大的不同,怎知道…………接下的流程請參考男版,沒有多大的變化。

————第一次見到這些經典之作在我們的論壇這麼晚還沒有人寫,有幸被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下訊息大部分由網友提供:為了方便網友查看而已
關於劇情
個人覺得在大致上與GB版的聖劍一樣,同樣的被打下橋,同樣的吸血鬼城,同樣有個女主角,同樣的有NPC為救人而死…………太多了

關於稱號
很刻薄的設定,一個加錯就永遠沒有新的,這裡附上列表(由網友休達提供)
戰士系:
1:劍攻+5 (戰士LV5)
2:劍攻+10,治癒(光精靈輔助魔法)效果+10 (戰士LV10+賢者LV)
3:劍攻+15 (戰士LV10+RADOM LV5)
4:劍攻+20,治癒+20,光魔法攻擊+10 (戰士LV15+魔法使LV10+賢者LV10,由2進化)
5:劍攻+20,治癒+40 (戰士20+賢者15由?進化)
6:劍攻+30,暗魔法攻擊+10 (戰士LV25+RADOM LV10,由3進化)
7:劍攻+25,火水風土魔法攻擊+15 (戰士LV20+魔法使LV5+RADOM LV10 由3進)化

武僧系
1:拳攻+5 (武僧LV5)
2:拳攻+10,治癒+10 (武僧LV10 +賢者LV5)
3:拳攻+15 (武僧LV10+RADOM LV5)
4:拳攻+20,治癒+20,光魔攻擊+10(武僧LV15+魔法使LV10+賢者LV10,由2進化)
5:拳攻+20,治癒+40 (武僧LV20+賢者LV15,由2進化)
6:拳攻+40(武僧LV25+RADOM LV10,由?進化)
7:拳攻+30,月魔法攻擊+10 (武僧LV20+魔法使LV5+RADOM LV10,由3進化)

魔法使系
1:火水風土魔攻+5 (魔法使LV5)
2:火水風土魔攻+10,光魔攻擊+5(魔法使LV10+賢者LV5)
3:火水風土魔攻+10,暗魔攻擊+5(魔法使LV10+RADOM LV5)
4:火水風土魔攻+15,光魔攻擊+10,火水風土魔法防禦
+15,水精靈8匹時可使用水全體攻擊 (戰士LV1+武僧LV1+魔法使LV20+賢者LV10+盜賊LV3,由2進化)
5:火水風土魔攻+10,光魔攻擊+10,火水風土魔法防禦+20,風精靈8只時可使用風全體攻擊 (魔法使LV20+賢者LV15,由2進化)
6:火水風土魔攻+30,暗魔攻擊+10,火精靈8只時可使用火全體攻擊(魔法使LV25+RADOM LV10由3進化)
7:火水風土魔攻+20,暗魔攻擊+10,火水風土魔法防禦+10 土精靈8只時可使用土全體攻擊 (戰士LV1+武僧LV1+魔法使LV20+盜賊LV3+RADOM LV10由3進化)

賢者係
1:治癒+10 (賢者LV5)
2:月火水木風土魔防+5,治癒+20 (魔法使LV5+賢者LV10)
除魔者:月火水木風土魔法防禦+10,治癒+10 (賢者LV10+RADOM LV5)
3:光月火水木風土魔防+10,治癒+20,光魔法攻擊+20,光精靈8只時可使用光全體攻擊 (魔法使LV10+賢者LV25,由2進化)
4:光月火水木風土魔防+10,治癒+40,木魔法攻擊+10,木精靈8只時可使用木全體攻擊 (魔法使LV10+賢者LV15+盜賊LV10,由2進化)
5:暗月火水木風土魔防+10,治癒+10,暗魔法攻擊+25,暗精靈8只時可使用暗全體攻擊 (魔法使LV10+賢者LV15+RADOM LV10,由3進化)
6:暗月火水木風土魔防+20,治癒+10,月魔法攻擊+15,月精靈8只時可使用月全體攻擊 (魔法使LV5+賢者LV15+盜賊LV5+RADOM LV10,由3進化)

盜賊系
1:物理命中+5,必殺率+5 (盜賊LV5)
2:物理命中+10,必殺率+10,弓攻擊+5 (賢者LV5+盜賊LV10)
3:物理命中+5,必殺率+10,物理迴避+10 (盜賊LV10+RADOM LV5)
4:物理命中+10,必殺率+15,弓攻擊+20,月木魔攻擊+10 (魔法使LV10+賢者LV10+盜賊LV15,由2進化)
5:物理命中+20,必殺率+15,弓攻擊+10,鎖鏈攻擊+10 (賢者LV15+盜賊LV20,由2進化)
6:物理命中+10,必殺率+20,物理迴避+10,鐮刀攻擊+20(盜賊LV25+RADOM LV10,由3進化)
7:物理命中+10,必殺率+20,物理迴避+20,火水風土魔攻+10
(魔法使LV5+盜賊LV20+RADOM LV10,由3進化)

槍手系
1:槍攻擊+5 (戰士LV2+武僧LV2+盜賊LV1)
2:槍攻擊+10,火水風土魔防+5 (戰士LV4+武僧LV4+魔法使LV2+賢者LV2+盜賊LV3)
3:槍攻擊+15 (戰士LV4+武僧LV4+盜賊LV2+RADOM LV5)
4:槍攻擊+20,火水風土魔防+10,光魔法攻擊+10 (戰士LV8+武僧LV8+魔法使LV7+賢者LV5+盜賊LV7由?進化)
5:槍攻擊+25,火水風土魔防+15 (戰士LV10+武僧LV8+魔法使LV5+賢者LV7+盜賊LV5由?進化)
6:槍攻擊+30,暗魔攻擊+10 (戰士LV10+武僧LV10+盜賊LV5+RADOM LV10由3進化)
7:槍攻擊+25,火水風土魔攻擊+15 (戰士LV8+武僧LV8+魔法使LV5+盜賊LV4+RADOM LV10由3進化)



關於NPC任務
網友休達提供:
1.トップル村幫小男孩找草叢的書:副主角加入時自動完成,獲得劇情道具,魔法長繩
2.トップル村道具屋小男孩,送壁虎黑燒,--->ウェンデル強化屋獲得情報--->メノス右下民家--->ジャド強化屋--->デビアス之館--->イシュ右下男子--->ロマリ-任務完成後右邊房間盔甲男子--->回トップル,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3.トップル村夜晚在宿屋2樓幫老人找「血の入った小袋」,100GIL,有10個的話,還會附贈アナグマ金貨1枚
4.ウェンデル町道具屋,送15份宣傳單,有的人物只在特定的時間出現,完成後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5.ウェンデル町宿屋,幫小男孩找回小刀,在道具屋房間內的矮人處獲得(要先和強化屋的矮人對話),獲得果實ネコアンズ
6.ウェンデル町宿屋劍士,尋找きんぴかの劍,完成後獲得100GIL,之後在其他村莊遇到時還有盔、鎧等任務,報酬分別是200GIL、400GIL及アナグマ金貨
7.ウェンデル大教會,送10個巧克力給男孩後獲得アナグマ金貨,可重複
8.ウェンデル大教會,幫老太婆抓小偷,第一次晚上在強化屋下面,第二次白天在道具屋,第三次清晨在強化屋傍邊,獲得チビッコハンマ-(縮小,拿土之輝石用)
9.メノス宿屋,右上角的男子,對話4次後接得,送還アナグマ的黑假面,可選擇賣給ウェンデル町道具屋的男子(連選3次否獲得3個アナグマ金貨)也可直接送還(1個アナグマ金貨),只有送還才會在日記中記錄
10.メノス宿屋2樓,與左邊的男子對話接得,對話中選第二項,劇情後與男子對話,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11.メノス強化屋,集全所有的精靈硬幣與盔甲男交談,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12.メノス右下民家老太婆,送果實到デビアス之館的プリジット,完成後回去向老太婆報導,獲得サメイロン
13.メノス道具屋,有隕石後和小男孩交換,ジャコビニ隕石換化石樹或アルテナフェルト,ハレー隕石換飛龍の革或化石アンク隕石換オルハコン或竜のウロコ,ウイネツク隕石換クリスタル或ミスリル銀
14.メノス道具屋幫老人找七賢者之卡(接得時間不明,有限制)完成後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15.ジャド右上道具屋,送5張請款單1.右下的老人,2.道具屋左邊民家女子,3.強化屋男子,4.左下民家男子(附帶小費100……),5.デビアス之館プリシオ。完成後獲得アナグマ金貨及200GIL
16.イシュ強化屋給矮人果實,4~5次後獲得アナグマ金貨,可重複
17.イシュ強化屋男子收購寶石「月之淚」,1000GIL或アナグマ金貨/個,可在ガラス沙漠打到
18.イシュ宿屋的老頭收購藥材「回蟲ププ」,在ガラス沙漠打到
19.イシュ道具屋,教男子冒險要點獲得カンクン鳥の羽根,後可賣給屋子裡的綠發男子,如不賣的話,再和剛才的男子對話,之後把鳥羽給屋裡的另外一個人就可獲得アナグマ金貨
20.イシュ宿屋前晚上地攤上,身上有4萬GIL以上的時候可以向商人買一隻アナグマ狗狗回仙人掌屋,極限買兩隻(不過沒人會去買吧……因為根本就沒用……)
21.イシュ宿屋內晚上可用アナグマ金貨向アサド購買精靈
22.ロマリ-右邊房間的老人,對話選1,將仙人掌借他一會兒,之後回去拿就可(先回一次仙人掌屋),在仙人掌屋裡可獲得日記編號46「孤獨な老人」
23.ロマリ-左邊房間在有精靈輝石後與年輕男子交談,他會將輝石解封,獲得新的精靈
24.デビアス之館在打敗美杜沙之後可將鳥變回吟遊詩人,無用,做好事而已
25.カ-ラ山脈的BOSS完成之後再進入,可用精靈硬幣和商人交換同屬性精靈
26.精靈救出:遊戲後期在出仙人掌屋的時候會隨機接到任務(精靈等級30以上),只要隨意解救一隻就好,在所提示的迷宮打敗アナグマ犬即可
27.女神的祝福:在精靈LV30以上後在女神像前祈禱獲得同屬性精靈。風:第一間仙人掌屋,火:ウエンデル町往ガィアの顏路上;木:奇岩山;水:沼澤洞穴;土:イシュ宿屋;月:ジャド上方城門前;光:洞穴向之道(第一個洞穴);暗:暫時沒找到……
28.祈り:擁有7只同屬性精靈後,在該屬性日的晚上在ウェンデル大教會祈禱,得到第8只精靈後,完成。
29.ふるふるハート:在精靈日攜帶10各屬性硬幣去一下地點的得到相關的精靈:暗:大教堂;風:男主角開始處;光:瀧之小屋;火:吸血鬼之館打吸血鬼房間前;木:西之湖;水:ぱっくんの巢;土:ガィアの顏;月:ウエンデル町宿屋;
30.士兵資料收集:在ウエンデル町宿屋接得,晚進入上ウエンデル町左右兩門中間的民家,發生劇情。在白天去回覆任務後再次在晚上進入,發生劇情,得到アナグマ金貨一枚。


アナグマ金貨用途:在イシュ村莊裡(夜晚時刻)的旅館中會出現一個名叫アサド的妖精,去他那裡可以購買和該精靈日相同屬性的精靈,3金貨/只

關於NPC
AI真的是很「高」,幾乎和我在一起的NPC沒有一個好下場,沒有什麼可說的

關於精靈
不用像FF的召喚獸一樣到處去找,分輔助魔法(按一下R)和攻擊魔法(長按R,直到有精靈飛出來,不同的武器的攻擊效果不同),各精靈的效果在ホホイの落書き帳可以找到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新約聖劍傳說中文版.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